玩家在摧毁的建筑的时候,一般来说都是优先摧毁防御建筑,比如说防御炮台这种,因为它可以持续不断的攻击,所以玩家就要优先摧毁这种,反而那种没有什么攻击性的建筑要留到后面,可以慢慢的打,这样对于达成三星的摧毁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力。摧毁全部建筑的方式有很多种,配合兵种的话效果更好,主要是看玩家怎么去打。

一般来说玩家就要使用自身的流派和英雄来打,英雄摧毁建筑最多的就是蛮王和咏王,咏王的话其实还不错,蛮王则是需要一定的等级才可以,没有等级的话相对来说比较麻烦。蛮王和咏王带上兵种就能推城,现在这个版本最为强势的还是雷龙流,雷龙在游戏里面可以直接喷建筑,这对于玩家来说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很多时候玩家都可以使用雷龙去摧毁一些核心建筑。这个核心建筑不是说那种黑水或者说圣水那种,而是指那种在城堡中心持续不断输出的炮塔这种,对于玩家来说会对部队持续造成伤害的这种,要使用雷龙赶快摧毁,然后就能一点点的打出来更好的效果。

后面的时候玩家还可以使用女巫,女巫的话要配合天使,但是不得不说女巫的地震技能对于建筑物来说摧毁性极大,一个成型的女巫在游戏里面少说也会有二星,很多情况下都是三星的摧毁。女巫在游戏里面可以打出来三星纯粹是因为自身的地震技能,这个地震其实也好用,主要是把那些炮塔都给全部摧毁,在后面的时候还能打出来更好的效果,这对于玩家来说情况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很多时候玩家想要摧毁建筑都是直接去打资源,那其实使用哥布林去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