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族是平衡种族,所以在发展的时候要军事和经济相互持平才好,玩家最好是在前期的时候点出来2级民事和2级军事,建立舰队优势以后再提升一下资源的采集效率就好了。军事科技的话2级其实在前期是够的,这个时候就能解锁远程舰船,算是前期快速进攻的核心了,远程船对小船很有压制力,所以说在前期的时候可以有效的控制那些中立星球。

3级军事的话还是要玩家解锁辅助舰,这个有维修能力,可以大幅度的提升舰队的续航能力,比较适合中后期的持久战。后期的时候可以按照需求点出来战列舰相关的科技,但是不必须的。T族更依赖数量和配合而非单一的主力舰队,还能增加一下战斗力的续航作用,所以玩家在打的效率气并不是很高。民事科技的话2级就能解锁贸易站,这样可以大幅度的增加财政收入,能给舰队扩张提供一下经济支撑,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效果了。高速发展的时候,可以加快行星开发速度,提升整体扩张的效率,这样能帮助玩家尽快的打出来效果和好处,还能在后面的时候继续使用那种强势的发展作用。

轨道精炼站和轨道商业的话都很不错,它们都可以增强资源采集和运输能力,保障中后期资源供给。如果说玩家想要从深层挖金属开采的话这也足够了,其实后面提取资源的时候都是要玩家频繁的去挖资源,这样才能支撑大规模的造船需求,后面造船需要的资源数量太过于庞大,一个泰坦在前期的时候就能拖垮一个种族,中期的时候造泰坦都太过于吃力,所以玩家还是要发展经济才可以。

在实战的时候其实也是一样的,民事和军事这两个都是平衡的,玩家都要点出来相对应的科技,这样就能保证有足够的战力去发展,后面的时候还会有民事去做一个支撑。一般来说如果不大长久战役,这种发育战斗到了后期的时候也就是三级军事三级民事,这样就能能造出来战舰了。后期都看哪边的战舰更给力,比如说那种强势的泰坦,它们本身就很强力,所以在打的时候效果也是格外的明显,玩家在使用泰坦的时候都是要格外小心,因为泰坦被刺杀的话,那问题就很严重了,有可能会影响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