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组装对于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难受的,很多时候玩家都需要用到人口组装,因为前中期的时候玩家没有充足的人口来给那些行星补充岗位,这就导致这个时候玩家不得不去让一些新研制出来的人口去进行结合,这样在搞的时候效果还不是最明显的,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受了。玩家在游戏里面可以更快的发挥出来自身的作用,也只是为了在后期的时候补充大量的人口,只有人口提升上去了,资源的产出比例才会加快。

每个球都可以有六个基础的组装,这对于玩家来说情况还是很不一样的,大部分的时候玩家都要有更好的效果,这也可以帮助玩家尽快的弄出来效果,还要玩家尽快的打出来次级单位,在后期的时候还能进行额外的补充。假如说玩家没有这个效果的话,主要是进行一个次要的补充结构,在补充的时候同样需要玩家准备很多的材料。这样说可能有点抽象,其实就是要玩家去搞很多的人口,不管是从什么地方弄来的人口,把这些人口都给算到行星计划里面,但是不要让这些人口去参与劳动或者说资源产出,算是一个备选人口,这个就叫做次要补充结构。有了这个以后,玩家就可以让自己的行星开始运转了,一般来说一个行星是两百个岗位,把它们补充完了以后,就要这个行星的效率拉满。

玩家很快就会发现,这里就会开始需要大量的人口,因为资源产出的时候,会有很多的人口死亡,就算是有医疗单位,依然还是会有很多的人口死亡,这个时候玩家就可以让它们这些损失可以补充的人口填进去,说白了就是需要无尽的人口去填满行星的资源产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残忍的。

在游戏社区里面有一句话,那就是所有的玩家其实都是战犯,这话一点都不假,因为在进行规划的时候,玩家是在计算数字,并不是在计算人。很多时候玩家在使用人口的时候,都是在进行规划,其实也是在进行额外的人口计算。人口在后期的时候需求同样很大,但是后期的时候科研上来了以后,行星计划可以进一步的推进,还能让玩家尽快的搞出来该有的效果,在后期的时候同样可以进一步的推进自己的行星人口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