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鹰城最主要的就是将鹰城外围的军事力量给解决掉,也是需要一定的兵种之间的配合的。可以选择6个不同的部队进行进攻,最前面的使用重型坦克来吸引火力,数量大概在3000左右就行,后面的工程车用来在外围建造各种阵地,数量和坦克一样。针对鹰城的外围装甲可以用反坦克炮来应对,将护甲一拆剩下的就是无差别的攻击了,数量接近一千就行。鹰城有很多的喀秋莎火箭炮,可以用轰炸机优先将这些火箭炮摧毁才行,数量在800左右就足够了。还有攻城炮用来对付鹰城的各种防御塔,这个数量需要的多一些大概有1万左右,因为需要攻城主力消耗的要多一点。最后派出具有远程攻击能力的坦克歼击车,用对对付敌人的远程坦克。

在进攻时首先要的就是清除对方的防空炮,只有将防空炮打掉自己的轰炸机才能将敌人的喀秋莎解决。这就需要重型坦克搭配步兵形成步坦协同接近防空炮,后面由远程的坦克用来打掩护,等到防控炮解决掉之后立刻派出轰炸机将喀秋莎的阵地摧毁。这一阶段的行动要在8分钟之内全部完成才行,不然自己的损失 是不足以应对第二阶段的战斗的。

在二阶段的行动中,主要目标就是各种防御塔设施,每个部队需要分散的进行前进,击集中行动很容易造成范围打击,优先将那些等级高的防御塔摧毁,并且军事区域是主要的攻击对象。等到占领军事区域后要使用工程车建立自己的炮塔协助攻击,也能分担一下火力,必要的时候可以将坦克歼击车用来当做炮灰。只要将防御塔解决掉,之后就没有大型的武装力量了,用剩余的兵力力量就能轻松占领。